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2015级毕业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 : 2018-09-07
摘要
为扎实推进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9月7日中午,在A区理科楼255召开了本科2015级毕业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为扎实推进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9月7日中午,在A区理科楼255召开了本科2015级毕业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庆,辅导员李若菡、刘霜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双庆副书记首先向2015级毕业生简要介绍了近几年计算机行业发展状况、行业需求、求职注意事项等,并告诫同学们无论选择就业还是升学,都要尽早明确自己的目标,把握好秋季招聘黄金期,兼顾好最后一学期的专业课程学习和考研复习,切忌以“考研”为借口虚度时光。

22.jpg

随后,李若菡老师结合往届就业情况报告,带领全体学生共同分析了我院毕业生应关注的重点就业单位、就业信息获取方式、应聘技巧能力等就业基本知识。她强调,目前部分毕业生存在就业意愿和意识较薄弱的问题,需要抓紧时间完成角色转换正视毕业生身份,并鼓励大家多参加招聘宣讲会,在应聘过程中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积累应聘经验,帮助自己做出正确的就业选择。其次,针对毕业升学的学生,李若菡老师告诫他们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决定,不能摇摆不定从而耽误自己的未来人生道路。最后,李若菡老师对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学校就业相关规定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11.jpg

为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激发毕业生就业应聘的主动性,2015级三位就业大使分别代表不同的单位向同学们进行了简要的企业招聘宣传,让同学们提前了解了业内重点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迎接“就业季”做好准备。至此,计算机学院本科2015级毕业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到此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