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协之承上启下——记2018年重庆大学建筑工程制图协会换届活动

日期 : 2018-09-06
摘要
2018年9月6日下午2点,重庆大学建筑工程制图协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26举办了换届选举大会。

夏末重庆的青空洒了一层细雨,千顷山城如洗,眨眼便有了秋的意味。2018年9月6日下午2点,重庆大学建筑工程制图协会(以下简称图协)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26举办了换届选举大会。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由图协组织部策划并组织召开。本次大会邀请到了土木工程学院的何培斌老师、蔡樱老师、吴立楷老师、闵智老师、郑旭老师的参加。原大二的图协核心成员作为评委。

首先,主持人邀请到了何培斌老师发言。何培斌老师肯定了曹哲雅会长带领的16级图协核心成员的工作成果,也表示了对图协新一年工作的展望及信心。

111.jpg

其次,主持人邀请16级图协会长曹哲雅同学发言。曹哲雅会长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简要的总结,并且对17级图协成员们提出了期望。

接着,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参与选举的同学们陆续上台进行竞选演讲,演讲结束后,由老师和16级图协核心成员对他们进行提问。多数同学的演讲主要为个人介绍、竞选优势、工作展望三个方面,可以看出他们都是经过了精心的准备和思考,想要为图协的优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们来自弘深、土木、建管、城环四个学院,为了画图的梦想和同行的情谊参加了本次的换届,都梦想着能为图协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大会是本学期图协的第一项工作,是一代图协人的离开,也是新一代图协人的成长。

经过老师和16级图协核心成员的反复讨论,新一届图协核心成员名单出炉。最后环节图协集体合照,所有成员共同庆祝在这个充满活力的社团曾经的辉煌及未来的美好,让我们期待新一代图协人继往开来,带领图协再续荣光。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