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2018级研团委、研会举办纳新活动

日期 : 2018-09-08
摘要
2018年9月8日下午两点半,经管学院2018级研团委、研会纳新面试活动在A区经管学院楼309、310教室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为经管学院学生团队招募更多优秀人才,注入新鲜血液,也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可以展示自我与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的平台。

为使经管学院研团委、研会招募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学院能够更好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也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可以展示自我与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的平台,2018年9月8日下午两点半,经管学院2018级研团委、研会纳新面试活动在A区经管学院楼309、310教室举行。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院研团委、院研会干部成员出席了本次面试活动。

图1_副本.jpg

首先,工作人员负责让前来面试的同学签到并对他们进行面试顺序安排。随后,书记贺子浔上台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研团委、研会的基本情况与整体框架结构;接下来就是各部门部长向大家介绍自己相应部门的基本职能、工作需求以及以往活动等,让大家对各自部门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选择自己最适合或者感兴趣的部门。最后,副主席王晨曦上台为大家展示了过去一年学院研团委、研会参与举办的精彩活动成果以及所获荣誉。

图2_副本.jpg

随着负责人介绍了基本的面试流程与规则后,纳新面试环节正式开始。主席团、书记处及各部门部长担任面试官。报名同学按签到顺序每六人一组进入310教室开始面试。每位同学先将自己的名字写在对应意愿部门下,并依次做一分钟自我介绍,面试官则会依据不同同学的个人情况进行提问。整个面试过程,同学们言谈举止得体,自信稳重,并表达了对加入组织的热情与渴望。 

图3封面_副本.jpg

经过了两个多小时激烈的面试环节,2018级研团委、研会纳新活动落下帷幕。主席团、书记处及各部门部长在结合同学们的自身特长与优势等个人情况仔细斟酌后,确定了拟录取名单。相信未来新力量的加入会让研团委、研会更加充满活力,也能更好地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