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最美遇见你

—— 记重庆大学经管学院18级迎新报道工作
日期 : 2018-09-08
摘要
2018年9月6日至8日,重庆大学经管学院本科迎新工作在虎溪校区成功展开。在18级本科辅导员王毅文老师和17级本科辅导员吴春生老师的带领下,迎新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组织迎新工作,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

2018年9月6日至8日,重庆大学经管学院本科迎新工作在虎溪校区开展。在18级本科辅导员王毅文老师和17级本科辅导员吴春生老师的带领下,迎新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组织迎新工作,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

79c62142b4bb1857.jpg

贴心的工作人员早在暑假中就着手制作了“2018级新生照片墙”和“祝愿墙”,为新生在经管学院留下了第一抹身影,与此同时还准备了以学院徽章为图案制作而成的钥匙扣等精美小礼品,以此增强新生们对学院的归属感。迎新之际,工作人员们统一着装,有条不紊的进行新生入学报到的流程安排工作以及后勤准备工作,为经管新生顺利完成报到程序提供了便利。

-591afcbac8658eb8.jpg

报到过程中,新生和部分家长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有序地排队等候、办理入学程序。不仅如此,新生们相互问候,询问彼此的专业、家乡等,言语和神情中流露出对新生活的美好向往和期待,更是大方地和工作人员友好交流大学生活。

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多方领导的关心与指导,9月7日晚,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亲临虎溪校区指导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经管学院18级本科辅导员王毅文老师全程参与、指导学院的迎新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新生及其家长进行亲切地问候与交流。

 9月8日下午,迎新工作的最后一天,经管学院17级学生干部组织新生,开展了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游园活动”。该活动旨在带领新生领略重大年轻有活力的虎溪新校区之美,增强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同时也使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新的生活。

1bafb2f6ff990fc6.jpg

至此,为期三天的18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学校领导、老师、16、17级学生等工作人员都付出了辛劳的汗水。对于新生来说,这仅仅是个开始。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新生们的人生轨迹在今日与重庆大学交汇,新的旅程即将开启,新的篇章也即将书写。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