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环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8-09-08
摘要
2018年9月8号下午,资环学院在D1231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尹光志、党委副书记林鉴军、副院长刘莉、副院长宋福忠以及各系主任与学生家长进行深入交流。

2018年9月8号下午,资环学院在D1231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尹光志、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鉴军、资环学院副院长刘莉、资环学院副院长宋福忠、采矿工程系主任黄滚、环境科学系主任卢培利、安全工程系副主任张东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15级辅导员付彩红、17和18级辅导员董婧蒙及2018级新生和家长。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林鉴军老师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他代表学院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2.jpg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光志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及多年的工作经验,向新生家长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资环学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框架 、学科建设及师资情况,让新生与家长们更了解资环学院。

1.jpg     

随后,各专业系主任结合专实际,从专业设置、专业教学、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科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们强调学习是永无止境的,现在踏实努力,将来才能在社会上更好地立足。学院副院长刘莉、学院副院长宋福忠也分别从教务教学、学生培养、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和学生及家长做了交流介绍。

3.jpg

最后,学院优秀学生代表陈鸿飞、刘长贺、吴销等三人,依次上台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重庆大学多彩的学习生活经历。他们提醒新生学习是大学的主旋律,希望新同学积极努力,善于抓住学院给予的各种机会,努力增强自身的竞争力。

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学院与新生家长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了新生家长们对学院的了解,有效地引导了2018级新生正确看待和适应大学生活,为今后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