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8年“TI” 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重庆大学举办

日期 : 2018-07-23
摘要
2018年7月,2018年“TI” 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重庆大学圆满举办。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活动是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工程实践素质,举办的一项学生课外科技竞赛活动。竞赛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大学承办,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2018年7月,2018年“TI” 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重庆大学圆满举办。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活动是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工程实践素质,促进高校加强对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举办的一项学生课外科技竞赛活动。竞赛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大学承办,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今年共有来自全市27所参赛学校的313个参赛队,其中本科院校253队,高职高专院校60队,是历年来参赛规模较大的一次比赛,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创新创业教育在高校中不断得到加强。

专家组会议1.jpg

专家组会议2.jpg

本次竞赛参照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规则、参赛方式和评审方式,竞赛时间为7月20日8:00至7月23日20:00,共4天3夜。7月24日至26日为比赛测试评审阶段, 在7月24日召开第一次专家组会议,会议讨论并统一了竞赛作品的评分标准和具体的测试要求。测评结束后召开了第二次专家组会议,会议由全体专家讨论、表决并通过了获奖名单。

今年重庆大学共有43支队伍参赛,获得一等奖2队,二等奖3队,三等奖8队。其中,重庆大学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6队。

测评现场1.jpg

测评现场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