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组团赴香港参加首届国际钢结构工程研究与实践大会

日期 : 2018-09-07
摘要
2018年9月5日至7日,土木工程学院院杨波教授、王宣鼎博士和李珂博士赴香港参加首届国际钢结构工程研究与实践大会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gineering Research and Practice for Steel Construction 2018)。

2018年9月5日至7日,土木工程学院杨波教授、王宣鼎博士和李珂博士赴香港参加首届国际钢结构工程研究与实践大会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gineering Research and Practice for Steel Construction 2018, ICSC 2018)。这次国际会议由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香港分中心)在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举办。会议旨在为科研人员与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交流现代钢结构技术的平台,邀请了一批世界知名的研究人员和工程师以介绍他们最近的研究工作和建设项目。

大会主席钟国辉(Kwoj-fai Chung)教授作开幕式致辞

大会涉及领域包括钢结构、钢混组合结构、冷弯钢结构、钢结构防火与防震、钢结构耐久性与全寿命性能等19个主题。Sing-Ping Chiew,Almed Elghzouli,Yozo Fujino,Lin-Hai Han,Stritawat Kitipornchai,Guo-Qiang Li,Richard Jat-Yuen Liew,David A.Nethercot,Robin Sham,Richard Stoetmann十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钢结构专家应邀做了大会报告。重庆大学杨波教授作了题为《Experimental Study on Flexural strengths and Rotation Capacities of Q690 Welded Structural Steel Beams》的报告。

重庆大学杨波教授作学术报告

重庆大学王宣鼎博士、李珂博士与大会主席钟国辉教授合影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