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第27次会议

日期 : 2018-09-12
摘要
9月12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27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9月12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27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在全校范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双一流”建设,将立德树人落实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布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按照新一轮中央巡视提出的“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的要求,深化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照“学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始终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的要求,查问题找差距,加大整改力度,深化成果运用,以巡视整改推动学校发展。

经会议研究,同意向重庆市委统战部推荐重点联系无党派人士人选。

会议研究了干部议题和干部社会团体兼职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