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团学,与你不说再见

—— ——记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8年度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 : 2018-09-13
摘要
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下午,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8年度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于重庆大学B区建管学院楼601顺利举行。本次选举大会由17级的胡瑜婷担任主持人,出席大会的嘉宾有建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老师,团委书记兼大二辅导员王涛老师,大三辅导员陈萌老师,大四辅导员李志杨老师等。

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下午,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8年度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于重庆大学B区建管学院楼601顺利举行。本次选举大会由17级的胡瑜婷担任主持人,出席大会的嘉宾有建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老师,团委书记兼大二辅导员王涛老师,大三辅导员陈萌老师,大四辅导员李志杨老师以及建管学院学生会主席肖艺颖,团委副书记向可、李英昊,副主席孙畅、毛宇航和易班站长彭窑胭。本次大会将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出一批学习成绩和工作能力优异,乐于服务广大学生的主席团成员。

IMG_9708_副本.jpg

在选举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PPT演讲,一轮演讲结束后由在场的领导和学生进行投票,该办法获得全票通过,这真正实现了选举的公平性和客观性。

IMG_9645_副本.jpg

第一个进行演讲的是现任易班运营部副部长的刘艺璇,她竞选的职位是易班站长。万事开头难,作为第一个竞选人,她显得十分紧张,声音略微颤抖,但她尽量控制自己,让自己能够面带微笑地进行完这场演讲。她主要从自身经历、团学认识以及对团学未来发展的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其中她提到,要让易班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生,必须不断完善易班工作人员管理制度,优化轻应用,丰富易班优课的内容,获得台下领导的频频点头,这也增强了她的自信。紧接着,其余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他们的竞选演讲,虽然大的方向相差无几,但内容和风格却各不相同,各有千秋。有的一脸严肃地将事先准备好的稿子一字不差地演讲出来,言简意赅,绝不多说一句废话,而有的则用动人的语言将自己和团学这个大家庭的故事娓娓道来,令人感动至深。

IMG_9663_副本.jpg

九名竞选人演讲结束后,由观众进行现场投票,取票数最高的六名作为主席团成员进入下一轮压力面试,进一步确定竞选结果。最终,原文艺部部长曾毅成功竞选学生会主席一职,副主席由刘芳瑞和陈沐阳担任,团委副书记为刘书琴、鄂凌南和杨娜,同时杨娜兼任易班站长。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