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第一次见面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8-09-16
摘要
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新学期迎来了一批新生力量,为了使团队内部尽快熟悉,增进之间的了解,对各部门的工作有所认识,9月16日下午2点30分,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在A区经管学院楼102教室召开了2018年秋季第一次见面会,研会主席岳洁、副主席王晨曦、研团委书记贺子浔以及各部门部长到场与新成员面对面交流。

2018年9月16日,经管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全体学生干部于下午2点30分在A区经管学院大楼102教室举行了2018年秋季第一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旨在迅速加深团队内部成员的感情,增进部门内部及部门与部门之间的了解,同时使新成员了解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活动安排,会议现场氛围轻松愉悦,让同学们感觉到如家般的温暖。

 

图1_封面_副本.jpg

 

会议由研究生团委主席贺子浔主持召开,内容主要分为了两个部分,包括新成员自我介绍和研究生会、研团委部门介绍。首先新成员们按部门顺序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结合自身特点从家乡、爱好、特长等方面以风趣、幽默的方式使别人更快的记住自己。会场氛围热烈,频频爆发掌声和欢笑声,部门内部及部门与部门之间关系十分融洽,相信经过更深入的相处,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会凝聚成一个亲人般的大家庭。

 

图2_副本.jpg

 

图3_副本.jpg

 

随后研究生团委主席贺子浔对经管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然后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对本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能以及相关活动安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对各部门职能交叉对接部分进行了强调和说明,从而帮助新成员们尽快熟悉各个部门,投入到部门工作中来。到场成员们也都很认真地倾听与记录。下午四点,经管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2018年秋季第一次见面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