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 体育学院 陈亭

日期 : 2018-09-13
摘要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希望。2018年9月13日上午9:00,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主持。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希望。2018年9月13日上午9:00,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主持。

  •  图片1_副本.png

邱荣富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的精神。他强调,新学期要有新作为,全院教职工一定要按照中央和学校的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好体育学院的育人功能,崇尚“育人至上、体魄与人格并重”的体育教育观,浓厚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加强学科交叉,将体育拓展为生命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接着,他通报了体育学院的巡察整改情况。他说,目前我院具有良好的发展势头,我们要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力争在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全面强化学院领导班子整体功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等方面取得实效。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严肃执纪问责,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责任,把“四个意识”体现在巡察整改中,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

 图片2_副本.png

接着,许定国院长对本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做了说明,并向大家通报了学院近期的重要工作。他指出,上学期期末学院完成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学院目前共有14位研究生导师。暑假完成虎溪校区学院办公楼一期的装修,本月底学院行政办公室将整体搬迁到虎溪校区。学院学科建设方面取得可喜的突破,学院新增省部级科研项目一项,厅局级科研项目一项,学院与生物学院联合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一项。目前学院正进行本科生保研评审工作。为了学院工作更高效的运行,公共体育课教学组织有所调整。为便于学院更好运行,正着手对学院内部机构进行调整,学院内部机构进行调整之后将对教工党支部设置作相应调整,并完成各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并提醒各位老师,职称评审工作今年学校进行改革,申请职称评审的老师需在网上进行申报。对学院物资管理、办公用品、体育耗材的购买进行详细说明,确保学院物资采购合理、高效。对学院奖励绩效方案向全院教职工做了说明,更加明确了绩效考核分配制度的公平、透明。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思政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和《2018年宣传普通话》视频。大家在本次学院新学期教职工会议中受益良多,新学期各位老师将以饱满的热诚投入到工作中。

 图片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