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原创作品荣获教育部2018年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优胜作品

日期 : 2018-09-16
摘要
近日,由教育部办公厅主办的“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原创作品《最美的国土》从1700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名列前茅的优胜作品(共20部)。

近日,由教育部办公厅主办的“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原创作品《最美的国土》从1700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名列前茅的优胜作品(共20部)。

G9YVBXACOV7VODP21`X44Q1_副本.jpg

409139907764379785_副本.png

EA@@KY3MM_0P9CF14IKJCVR_副本.jpg

我校原创作品《最美的国土》由党委教师工作部策划制作,邀请了“2017年重庆市最美教师”我校朱恂、龙勇、张兴国教授、全国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廖强团队成员及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部分一等奖获得者出镜。作品在重庆大学校内取景,将“三尺讲台”比喻为“最美的国土”,从朱恂教授的视角,讲述了她与父辈及一代代重大人坚守三尺讲台奉献人生芳华的故事,用温暖且有张力的镜头传递出“三尺讲台,是一方最美的国土。三尺加三尺再加三尺,就是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一代一代又一代,就是一条民族复兴的路”的创意理念。展示了我校老中青三代教师的风采,讴歌了无数投身祖国教育事业,为民族复兴呕心沥血的中国教师们。

_MG_1658_副本.jpg

_MG_1563_副本.jpg

_MG_159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917115608_副本.jpg

D77W{7OU2%NXOQJR8S{@E]F_副本.jpg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视协行业电视委员会联合承办,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重要活动,征集到的作品来自全国各地教育部门、各级各类学校,活动共评选出20部优胜作品,80部入围作品。

_MG_1699_副本.jpg

据悉,我校获奖作品将在教育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及其他媒体进行展播。学校将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契机,继续宣传推广获奖作品,组织开展向优秀教师学习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校园风尚,促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