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慰问

日期 : 2018-09-17
摘要
2018年9月17日,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在虎溪校区D1337举行了2018级新生军训慰问。此次慰问是学院领导是对全体教官及学员的诚挚祝福,更是对2018级新生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

2018年9月17日,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在虎溪校区D1337举行了2018级新生军训慰问。参加慰问的领导及老师有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尹光志、资环学院院长姜德义、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鉴军、资环学院副院长刘莉,以及2018级辅导员董婧蒙、2015级辅导员付彩红、2016级辅导员田睿、研究生辅导员苏勤勤和全体军训教官、学员。

1.png

林鉴军老师首先对莅临军训慰问的领导及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向辛劳奉献的军训教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老师及参训学员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

2.jpg

党委书记尹光志教授代表资环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承训的官兵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尹光志书记指出,军训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培育“四有”新人的客观要求,同时也是为国防和军队培养高素质后备兵的重要举措。因此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军训的意义,自觉参训、严守纪律;二是要尊重教官,学习并养成优良的生活作风和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忠心爱国的精神风貌;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承受困难和挫折的勇气;四是要加强纪律性,树立良好的规则意识,令行禁止、遵纪守法。

3.png

院长姜德义教授对全体军训教官和学员也致以深切的问候。同时,姜德义院长以大学生到了高校是否应该放松自己为题与全体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继续努力学习,不能放松学习的斗志;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拓宽自己的国际化视野,树立更高、更远的人生目标;三是希望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学院的科研平台,并尽可能多地利用学院的平台优势不断提升自己。

4.png

副院长刘莉副教授则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大类招生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引导同学们树立好自己的目标、认真学习,同时也对全体教官和学院致以了亲切的节日问候。

5.png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资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慰问是学院领导是对全体教官及学员的诚挚祝福,更是对2018级新生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