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华润微电子(重庆)有限公司到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日期 : 2018-09-11
摘要
2018年9月11日,华润微电子(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虹博士率队到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进行微电子技术及人才培养交流。

2018年9月11日,华润微电子(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虹博士率队到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进行微电子技术及人才培养交流。华润微电子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桂莉、技术研发中心高压功率器件产品经理马荣耀,重庆大学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谭晓衡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喜川副院长、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系相关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甘平主持。

周喜川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对学院微电子学科及科研的情况及发展向公司做了简单的介绍。李虹就华润集团及华润微电子产业向师生们做了介绍,并结合当前形势以及集团策略重点突出了微电子产业发展及布局等。马荣耀重点在功率微电子技术发展方面向师生们做了介绍,突出公司在split gate以及super junction等方面的发展及突破;刘桂莉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及职业发展方向做了精彩生动的介绍,并欢迎同学们加入华润微电子。随后,谭晓衡主持了双方人员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交流与探讨。

华润微电子(重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半导体设计、制造与服务一体化的公司,拥有一座月产4万7千片8英寸、工艺能力达到0.18微米的半导体晶圆制造工厂,以及一条8英寸特种工艺生产线,用于制造MEMS和化合物半导体器件。公司具备高可靠性和高性能的功率、模拟和数字混合信号、GaN、MEMS传感器等技术开发和制造平台,并可提供高可靠性功率器件、高性能传感器、高可靠性功率模块等自主可控产品和方案。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