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举行大类分流方案宣讲暨中秋慰问会

日期 : 2018-09-16
摘要
2018年9月16日下午4点,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大类分流方案宣讲暨中秋慰问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院长熊庆宇、党委副书记萧倩、副院长张小洪、副院长蔡斌、教学实验中心主任王成良、2018级辅导员商金艳以及2018级同学们。

2018年9月16日下午4点,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大类分流方案宣讲暨中秋慰问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院长熊庆宇、党委副书记萧倩、副院长张小洪、副院长蔡斌、教学实验中心主任王成良、2018级辅导员商金艳以及2018级同学们。本次大会由文俊浩书记主持。

1.jpg

首先,熊庆宇院长向2018级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并建议同学们要做好“三个规划”——“学业规划”、“时间规划”和“财务规划”,提醒各位同学要保持高中的学习劲头,学会适应大学生活。熊院长还为正在军训的同学们加油打劲,希望他们能在大学“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2.jpg

接着,蔡斌副院长向2018级同学们对2018级的培养方案和大类分流方案进行解读和宣讲。蔡院长不仅对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相关专业和本科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讲解,也对学分等专业名词做了解释,希望2018级同学们能了解到了大类分流的具体流程,对今后大学生活的发展有更大的规划。

3.jpg

之后,学院各位领导对正在军训的新生们进行了中秋慰问。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对2018级的培养方案和大类分流方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切实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进一步巩固前期军训成果,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争取以最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写好大学生活的“第一行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