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部机关召开工会委员会议

日期 : 2018-09-18
摘要
9月18日上午,机关分工会在A区办公楼51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第一次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谢渝霖主持,机关分工会全体委员参会。会议布置了机关分工会2018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和主要工作安排。

9月18日上午,机关分工会在A区办公楼51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第一次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谢渝霖主持,机关分工会全体委员参会。

1.jpg

会上,谢渝霖带领全体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关于保密、意识形态方面的文件,要求委员们积极协助机关党委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了解思想动态,加强教育疏解,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布置了机关分工会2018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和主要工作安排,研讨了机关党建工作考核办法中有关工会工作的内容;商议了机关分工会及职工文体俱乐部本学期的主要活动安排和相关工作要求;强调了机关工会委员联系制度的推进和落实,要求委员们进一步加强对各基层工会小组的联系和指导,强化指导工作的信息反馈,及时了解职工合理诉求,做好关心职工服务职工工作;研讨了分工会今年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主要议题,并结合委员联系调研工作进一步做好提案线索收集工作,以期更好地发挥工会、教代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