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

日期 : 2018-09-18
摘要
2018年9月18日下午,在“九•一八事变”87周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412室召开了2018级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健琳、党委组织员王玉琴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毛娜主持。

2018年9月18日下午,在“九·一八事变”87周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412室召开了2018级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健琳、党委组织员王玉琴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毛娜主持。

温健琳副书记在入党积极分子动员会上讲话_副本.jpg

 温健琳副书记在动员大会上希望青年团员们踊跃撰写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说道,“同学们要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首先要在政治思想上积极追求进步。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研究生,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一定要真学、真信、真用,做到知行合一。”温书记还带领全体新生对10月1日即将实行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认真学习。他希望同学们要明确党的纪律,执行党的纪律,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

王玉琴老师在动员大会上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特色活动的情况,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管理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同学们如何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进行了指导。她希望尚未入党的同学在生活中积极乐观、学习上勤奋努力、工作中主动服务,争取早日入党;党员同学们要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动员会后,2018级研究生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要赶紧递交入党申请书,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滕文艳同学说道,“我今天就写入党申请书,争取这学期就参加党课培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