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师生聚首 喜迎萌新——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举办新生招待会

摘要
2018年9月18日下午,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一年一度的迎新传统活动——迎新招待会在大学城富力假日酒店如期举行。

2018年9月18日下午,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以下简称辛辛那提学院)一年一度的迎新传统活动——迎新招待会在大学城富力假日酒店如期举行。该招待会由辛辛那提大学基金会主办,辛辛那提大学基金会主席Peter Landgren、副教务长Helen Chen、工学院院长Paul Orkwis、图书馆馆长Xuemao Wang、辛辛那提学院美方院长Tom Huston等一行14人组成的辛辛那提大学代表团、辛辛那提大学教师代表、辛辛那提学院院长张志清携学院教职工代表、部分家长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招待会。招待会由辛辛那提大学图书馆馆长Xuemao Wang主持。

2.jpg

下午四点,新生及家长入场,依次在签名墙签名,热情洋溢地写下自己与学院故事的第一笔。

1.jpg

Xuemao Wang首先作开场致辞,欢迎与会嘉宾及家长和新同学们的到来。在热烈的掌声中,辛辛那提大学基金会主席Peter Landgren上台致辞,他欢迎萌新们加入辛辛那提大学大家庭,并表示参加了此次招待会的同学们都是辛辛那提大学的一员,未来辛辛那提大学将以你们为傲。辛辛那提大学工学院院长Paul Orkwis在发言中提到学院今年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都非常优秀,他期待四年后在辛辛那提见到更加优秀的新同学们。辛辛那提学院美方院长Tom Huston也表示,非常高兴见到各位新同学,辛辛那提大学将努力把大家培养成新一代工程学科人才,并祝愿大家在五年后取得成功。

3.jpg

4.jpg

辛辛那提学院张志清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所有新生家长的感谢,感谢家长们对学院的信任,同时也表示,请家长们放心把孩子交给我们,学院将竭尽全力将孩子们培养成才。

5.jpg

在提问环节中,家长和学生们就学院的培养方案、实习模式及实习企业等提出问题,中美方教师均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家长和学生对学院又多了一份了解和信任。

招待会最后,萌新们分组展示了在传统活动“flag activities”环节中的精彩作品,一幅幅色彩斑斓的旗帜展示着同学们对正在开启的大学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6.jpg

招待会以丰盛的晚宴结束,在轻松愉悦的晚宴中,新生们和中美方老师们就学习、生活、未来规划等方面交谈,陌生感渐渐消释,大家都悄然地增添了一份归属感与亲切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