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召开先进表彰大会

日期 : 2018-09-20
摘要
2018年9月20日上午,2018年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先进表彰大会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参会并讲话。会议表彰了19个先进党支部、10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4位优秀共产党员。

2018年9月20日上午,2018年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先进表彰大会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参会并讲话。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支委、先进集体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及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贾源同志主持。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宇红同志首先宣读了离退委【2018】4号文件《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2002.jpg

陶举虎向新华村第二党支部等19个先进党支部、杨天萍等10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励,并同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留念。贺荣贵等24位优秀共产党员领取了荣誉证书和奖励。

陶举虎在讲话中,首先对获得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和敬意。他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们充分利用自己的经验优势、政治优势、文化优势,不计得失,无私奉献,模范表率,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老党员在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陶书记说,老同志为关心下一代、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增添了不可或缺的正能量,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

2001.jpg

陶举虎强调,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抓好离退休党的建设。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凝聚意志、汇集力量,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举旗帜、聚民心、展形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发挥正能量。

陶举虎强调,要扎实抓好党的组织建设。按照有利于教育管理、有利于发挥作用、有利于开展活动的原则,优化支部设置。要选好书记,配强班子,加强支部书记的培训与学习,严格组织生活制度,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将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让老同志获得更好的尊重感、归属感。

陶举虎强调,要通过党建来团结动员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余热,老同志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作用,传播正能量,积极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工作。

会议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老党员的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起好表率作用。同时,也希望其他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向他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发挥正能量,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