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闻学院慰问2018级军训新生

日期 : 2018-09-21
摘要
9月21日上午10:30,新闻学院办公室主任龚兵、18级辅导员李朗受学院领导委托来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东门训练场地,慰问了正在军训的新闻学院2018级新生和教官。

2018年9月21日上午10:30,新闻学院办公室主任龚兵、18级辅导员李朗受学院领导委托来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东门训练场地,慰问了正在军训的新闻学院2018级新生和教官。 

IMG_019.jpg

(新闻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

龚兵对新生们表达了真挚的关怀与鼓励,“军训是步入大学的第一堂课,是锻炼个人意志,提高个人组织性、纪律性的良好机会。”他还就军训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配合教官,以积极的态度顺利完成军训。龚兵代表学院党委党政领导干部预祝全体同学双节快乐。

1.jpg

(办公室主任龚兵慰问新生)

龚兵对教官们在训练过程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将毛巾、水果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18级新生收到慰问品,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气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IMG_0176.jpg

(龚兵、李朗发放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