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

日期 : 2018-09-25
摘要
2018年9月25日中午12点半,学院党委在学院102、104、106教室和虎溪校区1145教室同时组织了“2018-2019学年(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包括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在内的1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考试。学院党委兼职组织员唐方利老师以及部分学生支部书记进行监考。

2018年9月25日中午12点半,学院党委在学院102、104、106教室和虎溪校区1145教室同时组织了“2018-2019学年(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包括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在内的1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考试。学院党委兼职组织员唐方利老师以及部分学生支部书记进行监考。学院党委书记张邦辉、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淳到考场巡视。a.jpg

b.jpg

c.jpg

考试的内容涉及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内容以及党史、党章、党员发展程序等党的基本知识。

此次考试,是学院党委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情况进行摸底的途径之一,有助于学院党委发挥好二级党校的主体教育功能,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和培训工作。同时,也对各党支部发展党员起到了一定的参考作用,有助于各党支部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保证发展党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