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举行&quot嗨young&quot2018年中秋晚会

日期 : 2018-09-24
摘要
2018年9月24日晚上7点, "嗨young "2018年中秋晚会在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部分军训教官、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辅导员舒湛老师以及20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晚会。本次晚会旨在通过才艺表演与紧张刺激的游戏,纾缓新生军训的疲惫,拉近彼此的距离。

2018年9月24日晚上7点,"嗨young"2018年中秋晚会在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部分军训教官、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辅导员舒湛老师以及20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晚会。本次晚会旨在通过才艺表演与紧张刺激的游戏,纾缓新生军训的疲惫,拉近彼此的距离。

1.jpg

晚会开始前,学院辅导员舒湛老师代表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对军训教官和2018级的新生们表示节日的慰问,感谢教官们对学院新生的悉心指导和训练,感谢2018级新生对军训的配合,并提醒各位新生在欢度中秋之余,也不要忘记给家人们带去节日的祝福。

“盛夏绕道去,金秋迎面来!”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中秋晚会正式开始。来自16班的王宇康为大家带来《突然好想你》,唱给那些在中秋佳节恋恋不忘的人,“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深情的歌声不禁使同学们涌起了浓浓的思乡之情。委婉的情歌过后,一首《奇迹再现》又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来自11班的吴春红用热情的歌声祝愿各位同学在大学中能够“奇迹再现”。之后,由14班的杨焱景带来《closer》,祝各位同学都能和自己喜欢的人“closer”。

优美的歌声过后,是别具趣味的小游戏——“踩气球”。教官、辅导员和各位同学们两两一组,同台竞技,争取踩爆别人的气球。台上的选手们各显身手,你追我赶,台下的同学们也不停加油,好不热闹。最后,教官们还为同学们献唱两三首,晚会现场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2.jpg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18级的同学们不仅“能歌”,而且“善舞”,来自17班的王学妍就为大家带来了舞蹈“舞美敦煌”。别具西域风格的音乐,伴随着曼妙的舞姿,仿佛将同学们带入了一个神秘的敦煌世界。舞蹈结束,报告厅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除了精彩的歌舞表演,还有抒情动听的吉他弹奏。一首《成都》使大家置身于成都的街头,享受这轻松惬意的时光。最后,在小提琴演奏《但愿人长久》中,晚会也步入尾声,优雅的琴声为晚会划上圆满的句点。

这次中秋晚会,虽然2018级的同学只有一天的时间准备,但是每位同学都用心投入,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让每个人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会表现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