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博雅学院开展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慰问

日期 : 2018-09-20
摘要
2018年9月20日,博雅学院党委书记曾佐伶、党委副书记胡佳以及2018级班主任、辅导员等对正在开展军训的2018级本科新生进行了慰问。

2018年9月20日,博雅学院党委书记曾佐伶、党委副书记胡佳以及2018级班主任、辅导员等对正在开展军训的2018级本科新生进行了慰问。

11_副本.jpg

18级军训慰问_副本.jpg

本次慰问活动中,博雅学院党委书记曾佐伶首先讲话并对2018级本科新生提出期许:求学之路绝不是一帆风顺的,进了大学也并不代表从此可以放松自己,或许日后课业沉重,但繁忙中也可活出自己的精彩。之后,2018级本科新生献上了才艺表演,同学们为此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在舞台上异彩纷呈。蒋昱年同学一展声喉,一场《浑身是胆雄赳赳》唱出国粹之魂;刘吉千、吴辰达配合默契,完成了吉他弹唱《苔》;武润天、孙钰洁则为大家带来了古韵古风的陶笛演奏;杨心怡等五位女生才艺非凡,既有古典舞蹈《浪人琵琶》,又有流行舞《极乐净土》;解舟等同学带来歌曲串烧,一串轻快悠扬的民谣极大缓解了军训带来的疲惫……最后,2018级全体新生合唱重庆大学校歌。这场慰问演出获得在场领导及教师的一致好评,期间掌声不断,笑声不断,充分展现了2018级本科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人文基础。

18级军训照片_副本.jpg

表演结束后,由2018级本科新生班委带领院领导及教师们参观了学生宿舍,较好地展现了军训内务训练成果。曾佐伶书记和胡佳副书记就此对我院2018级本科新生提出了指导意见。

活动结束后,班委组织各宿舍分发学院的慰问品,使同学们在军训时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博雅2018级新生定会在训练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体现出博雅学生良好的素质,不负博雅学院之名。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