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发展研究中心举行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日期 : 2018-09-27
摘要
2018年9月20日下午,重庆大学发展研究中心在主教515会议室举行了师生消防知识培训讲座,重庆渝中区防火中心的李伟光教官向在座师生讲授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加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能力。

2018年9月20日下午,重庆大学发展研究中心在主教515会议室举行了师生消防知识培训讲座,重庆渝中区防火中心的李伟光教官向在座师生讲授了消防的基础知识,并教授了灭火器使用、火灾逃生等常用的自救常识,增加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能力。 925-4_副本.jpg

培训会上,李伟光教官让大家观看了在工作、生活中因消防意识薄弱,忽视消防安全导致的生命、财产损失的火灾案例,通过一个个残酷的真实案例让大家感受到消防的重要性。随后,他针对高等学校消防工作特点,详细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以及防火、灭火、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

此次培训,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