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管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指导大会

日期 : 2018-09-28
摘要
为进一步做好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2018年9月28日晚7点,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指导大会在学院102多功能厅召开。学院2015级全体本科毕业生准时参会。

为进一步做好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2018年9月28日晚7点,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指导大会在学院102多功能厅召开。学院2015级全体本科毕业生准时参会,会议由学院2015级辅导员包晗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929102142_编辑_副本.jpg

大会伊始,包晗根据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为2019届毕业生分析当下就业形势,树立他们的就业信心。同时,他从毕业生就业流程、相关手续的办理、就业信息的获取等多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动员指导,强调了就业协议书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妥善保管,并介绍了违约、更换协议书流程。此外,他还详细说明了推免及考取研究生、申请出国、申请自主创业、自由职业等不同选择的就业手续办理程序,并敦促同学们要积极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公众号、年级QQ群和发布招聘信息的企事业单位官网等渠道及时关注就业信息,在求职路上抢占先机。

微信图片_20180929101753_编辑_副本.jpg

随后,包晗从就业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引导大家在就业的过程中调整好心态,明确自身定位,制定合理的就业目标,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求职网申和面试,多途径积累经验。他建议同学们多与学院老师、本年级同学或是往届毕业生积极交流,充分收集、了解行业信息,珍惜本科最后一年的宝贵时光,为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80929101514_编辑_副本.jpg

最后,包晗再次提醒大家注意重要事务办理的时间节点,做好规划,并希望同学们要时刻维护自身、学院和学校的信誉,理性签约、诚信践约。会议结束后,全体毕业生依次本人领取就业协议书。

此次就业动员会的召开增强了毕业生同学们的就业信心,也让大家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老师们表示,他们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踏上自己理想的征程,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