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选拔大会举行

日期 : 2018-09-29
摘要
2018年9月29日上午10点整,重庆大学建管学院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选拔答辩大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43顺利举行。17级辅导员王涛、18级辅导员郭世杰、年级助管田雅欣以及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大会。

2018年9月29日上午10点整,重庆大学建管学院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选拔答辩大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43举行。17级辅导员王涛、18级辅导员郭世杰、年级助管田雅欣以及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大会。此次大会旨在促使入党积极分子端正态度、重视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入党1.jpg

上午十点整,在建管学院团学组织部的主持下,答辩正式开始。本次答辩共有来自四个专业的23名同学到场。来自工程造价二班的冯兴第一个进行答辩,他的汇报分为个人简介、学生工作、对党认识、入党目的四个方面。在谈到思想建设时,他着重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过程,在大一参加的学校的党课培训,通过认真学习,顺利通过了党课结业考试,同时也加深了他对党的进一步认识,深入了解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三严三实”,并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入党2.jpg

夏超明同学讲述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中国人的未来便是我们青年人的未来,青年人的梦想也是中国梦的灵魂,我们青年人必将带着时代的梦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带着“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信念,通过“修德、修智、修行”实现快乐成长,立志成才,健康成人,走向成功。来自少数民族的罗娟讲述了在成长过程中党对少数民族的关怀,她还介绍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时参观井冈山的红色学习经历以及参观井冈山烈士陵园的感触。刘润林讲述了家中五位老党员给他带来的深刻影响。每位同学都表达了自己希望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踔厉奋发为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尽绵薄之力的愿望。

入党3.jpg

11点50分,最后一名同学演讲完毕。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最后,王涛老师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他指出同学们的表现都很不错,希望大家不要松懈,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约谈和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争做先锋。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