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15级就业启动会召开

日期 : 2018-09-26
摘要
2018年9月26日下午1点,重庆大学经管学院15级就业启动会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楼105报告厅举行。本次年级大会由本科生15级辅导员常进老师主持。

2018年9月26日下午1点,重庆大学经管学院15级就业启动会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楼105报告厅举行。本次年级大会由本科生15级辅导员常进老师主持。2c1af3f50bbe00c.jpg

首先常进老师带领学生们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中美贸易战这一热点问题,并对视频做出总结,希翼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紧接着常进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计算学分是否修满,以免耽误顺利毕业,言语之间,对学生拳拳关爱之心可见一斑。常进老师更是将就业找工作的步骤流程一一详尽的向同学们展示。以自己的人生经验建议同学们找工作时擦亮双眼,不要轻易签约。

时值国庆佳节前夕,常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教育。

常进老师在最后希望同学们无论是考研、出国、保研、就业,都能站好大四的最后一站,不要泄气,不要给自己的大学留下遗憾,老师说他相信他的学生每一个都能有一个不错的未来,回想起来,才能说是无愧自己这四年的学习。859e4ef3797875c.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四年来学校和常进老师对学生们生活和学习上的关心爱护的感激,很感谢学校给了学生们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感谢常进老师作为辅导员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正是因为学校和老师对同学们的栽培培养,才使得同学们如今能昂扬向上的踏入社会。

又是一年毕业季,一届又一届经管学院的优秀学子将步入社会,祝愿越来越多的经管学子能够在今后的发展历程中创造更多辉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