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与重庆大学图书馆战略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 : 图书馆 周红

日期 : 2016-03-21
摘要
贵州民主大学图书馆与重庆大学图书馆战略合作项目于3月21日正式启动,这意味着双方就人才交流、“新一代图书馆智慧门户”项目合作研发、“文化交流周”等活动正式启动。

3月21日,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馆长卢云辉、党总支书记吕映红带队,相关馆领导、读者服务部、数字图书馆部、技术部、事业发展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馆考察交流,正式启动了双方战略合作项目。

调整大小 DSC_0155.jpg

根据2015年4月签订的“重庆大学图书馆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项目具体实施如下:一是经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同意,任命曹泰峰同志为重庆大学图书馆馆长助理(挂职,时间为2016年3月至7月)。二是双方就“新一代图书馆智慧门户”项目开展合作研发,建设高水准的新一代图书馆资源和服务门户,更好地满足师生教学、科研的资源需求和个性化需要。三是双方从2016年开始互相举办两校图书馆“文化交流周”活动,增强双方师生互动,促进两校图书馆业务交流,提升服务水平。

在重庆大学图书馆就双方合作项目事宜举行座谈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杨新涯主持,党总支书记彭晓东致辞欢迎,图书馆相关馆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馆长卢云辉发言并向重庆大学图书馆赠送了珍贵的水书文献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