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摘要
为努力实现我校2019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9月27日,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会议。各学院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及名2019届毕业班就业委员参会。会后国内知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李妍为同学们作《职场竞争力》的精彩报告

2018年9月27日下午14:30分,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隆重举行。

1.jpg

在会上,首先由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红春对我校2018届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感谢各单位及全校学生就业工作志愿者在过去一学年对我校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希望在新学年里,在学校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实现2019 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就业。

2.jpg

9.jpg

在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旭为2019届就业委员代表颁发就业委员聘书、赠送《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南》,并发表讲话。王旭书记指出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建设的生力军,是国家高素质的人力资源;鼓励我校毕业生将“个人梦”和“中国梦”结合起来,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响应国家科技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号召,立大志、做大事、成大业,到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就业创业,到国际组织去实习任职,到基层去锻炼成长,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奉献青春,把个人发展和祖国的需要紧密结合在一起。

8.jpg

5.jpg

在会中,刘卫红副主任对2019届毕业班就业委员进行了就业工作培训。在培训中,刘卫红副主任强调就业委员是架起用人单位、就业中心和同学们之间信息沟通的桥梁,是为同学们服务的就业助力志愿者,是今后联系广大校友的核心校友。勉励就业委员投身于各班的就业服务工作,在志愿服务中成人达己,助力各班同学的实现良好就业。

会后,国内知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李妍作《职场竞争力》主题讲座。在两个小时演讲过程中,李妍老师深入浅出,结合前期电子问卷的调研情况就企业用人标准、求职技巧、职业发展误区等内容进行了针对性讲解。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与李妍老师互动,取得了良好的讲座效果。会后调研显示,同学们对讲座满意度达到94.02%。

7.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