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沙坪坝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苟坪一行到重庆大学科技园调研

日期 : 2018-10-09
摘要
沙坪坝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苟坪一行在区科委主任马骁的陪同下来到重庆大学科技园调研建设与运行情况以及改革发展问题。

沙坪坝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苟坪一行在区科委主任马骁的陪同下来到重庆大学科技园调研建设与运行情况以及改革发展问题。大学科技园校区双方主要负责人接待了苟坪一行。

DSC03593-处理.JPG

苟坪一行现场考察了重庆大学科技园主孵化楼,在主孵化楼大厅,科技园办公室主任李林对科技园现有的五大国家孵化平台进行了介绍。苟坪还走访了园区多家师生创业企业,包括巨禾电子、葆光生物及睿凡科技等,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各企业发展态势良好,分别在器械电子、试剂研发和心脏功能检测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在行业内已经取得良好的口碑。

IMG_3855-处理.jpg

 随后,在科技园会议室举行工作汇报会,会议由马骁主持。

IMG_3872-处理.jpg

 李林从重大科技园的沿革、与沙坪坝区政府合作共建发展历程、目前面临的形势以及发展建议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沙坪坝区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江勇、重大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杨永齐等也从各自分管领域作了汇报。

IMG_3891-处理.jpg

苟坪肯定了重大科技园曾经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不忘初心”,大学科技园在建立之初拥有高新技术的创新源、高新技术企业的孵化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摇篮和大学生创业基地的四大使命,目前重大科技园是沙坪坝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非常重要、很值得倚重的一支力量,但是在沙坪坝区创新驱动和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我们当前首要任务是围绕校区双方如何共同建设好重大科技园进行认真思考。

沙坪坝区政府办、沙区科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重庆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雷小红、副总经理林勇、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宁、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建军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