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团结奋进,凝心聚力

—— 后勤职工第五届足球比赛隆重开幕
日期 : 2018-10-09
摘要
2018年10月9日下午,后勤职工第五届“冠军杯”足球比赛在A校区团结广场隆重开幕。后勤各单位组成的6支代表队和部分职工代表、工会委员参加了开幕式。

金秋送爽,风和日丽。2018年10月9日下午,后勤职工第五届“冠军杯”足球比赛在A校区团结广场隆重开幕。重庆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世荣、后勤党政领导出席开幕式,后勤各单位组成的6支代表队和部分职工代表、工会委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后勤党委副书记伍百洲主持。

707180229247618176_副本.jpg

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致开幕辞。他代表后勤党政领导,向比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向参加这次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举办后勤职工足球比赛是关心后勤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后勤文化生活的民心活动,更是凝心聚力,激发广大后勤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创先争优的重要举措。本次后勤职工足球比赛,必将进一步提高后勤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健身热情,必将进一步推进后勤各项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QQ图片20181010162057.jpg

开幕式结束后,各小组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一次次精彩的射门,一声声激动人心的呐喊,伴随着中场休息时间趣味性十足的点球比赛,运球、过人、奔跑,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领导、职工齐参与,运动的热情感染人心,团结拼搏的激情催人奋进。

本届后勤职工足球比赛将从10月9日持续到10月底,让我们期待后续的精彩赛事。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