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主办期刊《西部人居环境学刊》上榜2018年度“中国最美期刊”

日期 : 2018-09-18
摘要
2018年9月18日,重庆市文化委员会官网文化资讯一栏中报道了我校主办、建筑城规学院具体承办的国家级学术期刊《西部人居环境学刊》喜获由中国期刊协会和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最美期刊”称号,现将全文转发,以飨读者。

 来源:重庆市文化委员会官网

图片1.jpg

日前,由中国期刊协会和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最美期刊”遴选结果公布,我市期刊《西部人居环境学刊》从622种申报期刊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全国100种最美期刊。

 据悉,经各期刊出版单位自荐、期刊主办主管单位审核、出版行政管理部门择优审定,全国共有622种进行了申报,通过资格审核、遴选入围期刊590种。评审阶段由网络投票和专家遴选两部分组成,同时委托第三方机构向读者投放5万张选票,在北京、天津、上海等6个省(市、区)设立读者投票点。120万余名读者和网友参与了本次遴选活动,遴选出他们喜欢的最美期刊。

原文链接:https://www.cqwhw.gov.cn/content-2486-966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