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院长工作例会2018年第3次会议

作者 : 校长办公室

日期 : 2018-10-08
摘要
2018年10月8日下午,学校院长工作例会2018年第3次会议在A区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学校近期人事工作与师资队伍建设进展情况。各学院院长围绕加快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经验、讲思路、提建议。

2018年10月8日下午,学校院长工作例会2018年第3次会议在A区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张宗益主持,常务副校长杨丹出席会议并作了专题发言,各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近期人事工作与师资队伍建设进展情况。各学院院长围绕加快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经验、讲思路、提建议。

微信图片_20181011095307.jpg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宗益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人事人才工作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至关重要,要充分认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机遇,进一步强化人才意识,完善引才机制,加大人才培育和引进力度,持续壮大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要注重通过加强与国内外高水平科研机构合作、支持建立前沿交叉学科方向及平台等途径,培育汇聚高层次人才和高水平团队;要突出绩效导向,严格质量标准,加快完善各类人才引进、使用、评价、晋升等制度体系,着力提高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整体水平。他要求,学校各职能部处要加强工作研究,强化部门协同,坚持以改革为动力,注重从体制机制上推动解决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共同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发展的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