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校团委书记李成祥走访调研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

日期 : 2018-10-10
摘要
2018年10月10日下午,重庆大学校团委书记李成祥副教授、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菁晶老师走访调研重庆大学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此次调研加强了学校团委与学院团委工作的沟通交流,也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团委工作的目标及方向。

2018年10月10日下午,重庆大学校团委书记李成祥副教授、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菁晶老师走访调研重庆大学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鉴军、团委书记田睿、学办主任付彩红、研究生辅导员苏勤勤,以及团委副书记戴娜、学生会副主席成其参与了此次工作调研。林鉴军副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团委李成祥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

首先,资环学院团委书记田睿老师就学院的团委工作向李成祥书记做了整体汇报。重点介绍了当前学院团委工作的核心目标、总体思路、具体措施以及当前存在的不足与困难。

随后,李成祥书记对资环学院团委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提出的工作不足与困难给予了具体指导和帮助,从校团委指方向、聚合力、搭平台的角度出发,进一步介绍了当前学校团委的总体思路和具体工作措施。同时,李书记也就第二课堂成绩单进行了重点介绍。

 最后,林鉴军副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与李成祥书记就第二课堂成绩单的操作运用、团员考核激励办法、团支部活力提升、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团学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校团委李成祥书记此次调研加强了学校团委与学院团委工作的沟通交流,也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团委工作的目标及方向。

1111111..png

22222222222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