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杰出校友董德福一行莅临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商谈捐赠及合作事宜

日期 : 2018-10-11
摘要
2018年10月11日下午四点,重庆大学杰出校友,云狐时代集团董事长董德福、分公司总经理张渝一行莅临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与学院相关负责人商谈捐赠及合作事宜。

2018年10月11日下午四点,重庆大学杰出校友,云狐时代集团董事长董德福、分公司总经理张渝一行莅临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与学院相关负责人商谈捐赠及合作事宜。董德福校友毕业于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曾于重庆大学八十周年校庆期间捐款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值此校庆90周年启动之际,拟继续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捐赠大数据与软件学院1000万。学校教育基金会张军秘书长,校友总会任明秘书长陪同。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与学院部分教师迎接董德福校友一行并带领参观了学院。董德福校友一行人重点参观了物联网体感大数据实验室和全国/区域性医疗康复管理应用展示室。在体感实验室,曾投入过体感游戏项目的董德福校友感慨良多,众人就一些技术的实现和可行性又再次展开了探讨。广东校友会陈文耀会长等人体验了实验室正在开发的面向中小学生的教育性游戏和虚拟VR体验,通过VR与体感结合的方式帮助使用者获得身临其境的感受,众人对其赞不绝口。在全国/区域性医疗康复管理应用展示室里,董德福校友表示当初自己也做过类似的项目,却没想到融入跑步设备的创意,还参观了学院的创新中心,良好的研究环境赢得了董德福校友等人的称赞。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5.5_副本.jpg

参观后,在学院楼109会议室进行交流会。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文俊浩书记代表学院感谢了董德福校友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熊庆宇院长向校友们介绍学院近年的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体系进行了,展示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成果并介绍一些优秀的项目和技术的亮点。董德福校友细致的介绍了公司近年的突出成果和发展潜能。学校教育基金会张军秘书长介绍了董德福校友这次捐赠1000万现金及实物用于支持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来由。双方还对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初步的交流讨论。最后,众人在学院楼里留下了见证友谊的合影。

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