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会新成员见面会顺利进行

作者 : 法学院 胡倩文

日期 : 2018-10-13
摘要
在法学会会员纳新圆满结束之后,为增进了解、交流,2018年10月13日下午3点,研究生法学会见面会在B区第二综合楼204教室举行。法学会会长朱志超、副会长胡倩文、裴俊明及全体法学会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法学会会员纳新圆满结束之后,为增进了解、交流,2018年10月13日下午3点,研究生法学会见面会在B区第二综合楼204教室举行。法学会会长朱志超、副会长胡倩文、裴俊明及全体法学会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见面会由会长朱志超同学主持。

图片1.jpg

当天下午2点半左右,满怀欣喜的同学们便早早地来到了教室,等待着和其他同学的见面。他们怀揣着期待与忐忑,怀揣着梦想与未来。下午3点,研究生法学会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法学会会长朱志超同学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欢迎以及主要针对法学会的职能以及本学期将要开展的主要活动进行了讲解,让大家对法学会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图片2.jpg

在让同学们对法学会有了初步印象之后,同学们就开始了愉快的“破冰”之旅。由每个同学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对法学会未来的发展提出自己的期望和建议。在这个过程中,大家认识了新的朋友,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加强了法学会集体凝聚力建设。最后,由法学会会长朱志超同学进行了总结发言,所有成员合影留念。

图片3.jpg

下午3点40分,研究生法学会见面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欢快愉悦中度过了40分钟的美好时光,相信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法学会会越来越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