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联席会在机械学院顺利召开

日期 : 2018-10-10
摘要
2018年10月10日下午14:30,由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协办的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联席会在A区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219会议室顺利召开。

2018年10月10日下午14:30,由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协办的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联席会在A区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219会议室顺利召开。重庆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大勇和罗敏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书记处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各学院研究生分团委书记。

1.jpg

下午14:30,主持人在介绍了本次会议议题之后,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会议的议程如下:首先由陈大勇部长致辞发言,并对本学期研团委重点工作做了介绍;接下来,研究生委员会各部门部长对上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发言。最后,各研究生分团委对各自学院本学期的大型活动进行了展望与宣传。同时,各分团委书记也提出了一些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针对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

2.jpg

会议过程中,陈大勇部长的致辞发人深省。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应有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并强调基础能力在学生工作中是十分重要的,希望校研团会的各位学生干部能够不断积极进取,努力提升自己,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在自由讨论环节,大家对各分团委即将组织的大型活动抱以很大的热情,在相互交流的同时,也增大了各学院特色活动的知名度。同时,通过相互之间的经验分享,对于各分团委所提出的工作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挑战也有效地得到了解决。

3.jpg

本次研究生分团委联席会的召开,不仅有效地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全面地总结,也规划了本学期即将展开的各项工作。同时,本次联席会议也为各分团研会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便于各分研团会在交流与合作的同时,进行相互间的学习借鉴,以弥补自身存在问题与不足,促进各分研团会携手进步,共同发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