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八方来材 四季如春

—— ——材料学院2018年团委学生会动员大会
摘要
2018年10月14日15:00,重庆大学材料学院2018年团委学生会动员大会于第一教学楼D1533举行。材料学院团委老师高杨,学生会主席谭述慧,副主席陆宇翔,团委副书记陆显鑫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全程由组织部部长杨月霜主持。

2018年10月14日15:00,重庆大学材料学院2018年团委学生会动员大会于第一教学楼D1533举行。材料学院团委老师高杨,学生会主席谭述慧,副主席陆宇翔,团委副书记段显鑫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全程由组织部部长杨月霜主持。

1 800x450.jpg

大会正式开始后,谭述慧主席发表了讲话。她在讲话中提到,在座的各位都是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团委学生会这个组织的,希望新成员们要对自己做出的选择负责,对学生会负责,工作中要迎难而上。之后,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之词,来表达自己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期望:不忘初心,为学生服务,为材料学院全体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平台。最后,她表达了对新干事们都能收获丰富精彩的大学生活的美好祝愿。随后,副主席陆宇翔对主席的讲话进行了补充,强调了“坚持”的意义与重要性。

接下来由团委老师高杨发表讲话。高老师提出了对学生会新成员的三点要求:首先,要认识到自己为什么要加入团委学生会,想好自己的初衷。同时,理解到团委学生会的宗旨就是为同学们服务。其次,要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在认真完成学生会工作的同时,更要抓紧时间学习。大学与高中的教学方式有极大的不同,同学们要有自学的能力,更要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最后,无论是对于工作还是学习,都要全力以赴,做好每一件事。

2 800x450.jpg

讲话完毕后,会议进行了最后一项活动:给未来的自己写封信。18级的干事们认真书写了他们对自己未来的规划与期望。期间,杨月霜部长组织各部门新成员代表评价各自的部长,他们或含蓄或直白的言语,都表达了对部门的热爱,展现了各部门团结友好的氛围。

3 800x450.jpg

会后,办公室的周理同学表示,在听取了高杨老师和学长学姐的讲话后,他回想起自己“锻炼能力和服务同学”的初衷,决定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努力地完成学生会布置的任务,也更加努力地学习,起到学生会的带头作用。组织部的沈青同学则表示,自己将会严格自律,希望在未来重新打开那封自己写的信时,已然完成了对自己设定的目标,成为了想成为的人。

此次动员大会形式有趣,氛围活跃,既激发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又使得成员们审视自我,对今后的人生进行规划。经过层层选拔诞生的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成员们,也将从重庆渐冷的秋日开始,以饱满的激情,带给全体材料人温暖如春的服务。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