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团学易班运营部纳新顺利进行

日期 : 2018-10-14
摘要
2018年10月14日上午八点半,云湖畔的艺术楼4楼,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学易班运营部的纳新面试工作于此准时开始。面试官们早早地做好了简历审核和笔试结果分析等准备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2018年10月14日上午八点半,云湖畔的艺术楼4楼,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学易班运营部的纳新面试工作于此准时开始。面试官们早早地做好了简历审核和笔试结果分析等准备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候场室中的同学摩拳擦掌,想快一点展示自己,却又不时和其他同学低声交流,以缓解自己略微紧张的心情。3.jpg

在上午举行的一面中,面试官们从同学们的简历、笔试答题情况、一分钟的自我介绍三个方面提出问题,来考察同学们的各项能力。面对面试官们的犀利问题,同学们对答如流。 “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未来工作中碰到一些特殊情况怎么办?”等一系列问题同学们都做出了不同的基于自身情况的答复,展现了他们的工作态度和办事能力。在一面中,同学们都收获颇多。来自9班的罗双泉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次面试,给我带来的最大收获是,让我对面试有了更多的了解,积累了更多的经验。若我能加入易班运营部,我相信我能够在这里学到很多东西。”

8.jpg

面试中,许多同学都提到,在他们看来,易班运营部是一个能够实现自我提升的平台,在这里能够收获很多。易班运营部部长赵芳芳表示,易班运营部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虽然日常工作比较辛苦,但是大家在完成每一个任务后,内心都会感受到一种成就感、满足感。

于当日下午举行的二面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对一面的胜出者进行了更进一步的考核。面试官们还别出心裁地在面试中安插卧底,为考核增添了难度。这种方式有效地考察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便于面试官快而准地选出有能力的同学。2.jpg

最终,经历了三轮激烈的角逐,揭建龙、雷婧姝、费莹霖、罗双泉、覃瑞红、漆伟、何家欣、陈雨欣8位同学突出重围,成功加入易班运营部。未来的时光里,他们将以运营易班为工作核心,为推进建管学院各项活动的顺利举行而努力,把自己认真负责的品质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为建管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