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团学办公室纳新顺利进行

日期 : 2018-10-14
摘要
2018年10月14日早晨,让新生们期待已久的百团大战终于拉开了帷幕。上午8点半,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的纳新面试也在虎溪校区DYC203教室如火如荼的进行。在面试开始之前,办公室主任郭若玙以及副主任鲁宇恒等面试官已经在教室中就坐,准备接下来的面试工作。

2018年10月14日早晨,让新生们期待已久的百团大战终于拉开了帷幕。上午8点半,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的纳新面试也在虎溪校区DYC203教室如火如荼的进行。在面试开始之前,办公室主任郭若玙以及副主任鲁宇恒等面试官已经在教室中就坐,准备接下来的面试工作。QQ图片20181015213438.jpg

在第一轮面试中,面试官们针对同学们的简历、自我介绍、笔试答题卡提出了相关的问题,同学们的回答都有自己的特点。有的同学侧重于对自己能力的描述,有些则是重点讲了自己对于进入办公室后的工作规划。虽然同学们的性格各有特色,每个人擅长的方面也不尽相同,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想加入办公室,为同学们服务。在一面结束后,郭若玙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她表示他们对来参加面试的同学寄予了很大期望,也希望他们在面试中调整好状态,能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QQ图片20181015213430.jpg

一面结束后,经过了一个中午的休整,第二轮面试在当天下午两点半开始,没有了初秋早晨那样的寒意,同学们的精神也振奋了许多。二面主要是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展开,在面试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每个同学的闪光点也更明显地体现了出来。

当日傍晚,最后一轮面试也终于到来。走过两扇门之间短短的距离,打开教室的大门,同学们又坐在了那个熟悉的座位上,但心情又有些许不同,因为这一轮面试将要决定他们的去留。最终,经过三轮面试的选拔,卜嘉瑞、田咏雪、黄祎帆、卿倞、余松林、李俊杰这六名认真严谨、符合办公室要求的同学,成功加入办公室,为办公室注入了新鲜血液。他们希望自己能够为办公室带来一些新的想法,认真工作,为团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