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培训会议顺利开展

日期 : 2018-10-15
摘要
2018年10月15日19点,重庆大学易班新生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培训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药学院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会议为即将参选的班级指明了方向,调动起了同学们建设班级文化、合作交流的热情。衷心预祝各个班级在本届评选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2018年10月15日19点,重庆大学易班新生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培训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药学院会议室顺利开展。校易班工作站代表郭家阁以及参选班级的学生代表受邀出席。校工作站薛少伟主持了本次会议。

101.jpg

会议之初,能动学院易班工作站介绍人谢九天为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参赛过程中五个阶段的具体时间、赛品奖励以及注意事项。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地做着笔记。

102.jpg

紧接着,郭家阁对与会班级代表进行易班建设基本知识的普及。郭家阁对班级公共群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建议同学们要确定好自己班级的建设大方向;详细讲解了EGPA的加扣分项,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平台上各个板块的应用,踊跃建设班级文化,提高自己班级的EGPA。此外,郭家阁还重点提到:“建设班级过程中的主体应该是班级本身,而不是公共群这个虚拟班级或易班平台。”

随后,会议进入提问环节,会场气氛也逐渐达到高潮。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台上的负责人热心地解答。此外,还有负责人分享出往年的参选经验,为同学们重点分析了如何使用易班公共群的各项功能,班级理念应如何贯彻落实等问题。

103.jpg

最后,能动学院团委学生会主持了现场抽奖环节。同学们充分利用易班的功能,通过登录易班留言评论进行抽奖,共抽出三等奖三名、二等奖两名、一等奖一名。本环节既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又引起了同学们对易班平台的关注。

104.jpg

至此,2018“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培训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为即将参选的班级指明了方向,调动起了同学们建设班级文化、合作交流的热情,定会对各班级的后期建设产生不可忽视的影响。相信在易班的引导下,同学们一定能更好地推进班风、学风和团队建设。衷心预祝各个班级在本届评选活动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