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扬州市委组织部来校推介“985”高校大学生村官工程

日期 : 2016-03-23
摘要
2016年3月23日上午,扬州市委组织部“985”高校大学生村官工程宣讲会于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14室举行,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徐银到场宣讲。本次活动旨在选拔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赴扬州市担任大学生村官工作,为扬州基层干部岗位储备人才。

2016年3月23日上午,扬州市委组织部“985”高校大学生村官工程宣讲会于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14室举行,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徐银到场宣讲。本次活动旨在选拔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赴扬州市担任大学生村官工作,为扬州基层干部岗位储备人才。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积极。

1458912137612013.jpg

扬州市作为长三角都市圈重要枢纽城市,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大学生村官队伍,所以率先面向“985工程”重点高校宣传推荐,力争实现“一乡镇一名‘985工程’高校大学生村官”,率先构建起全方位的大学生村官培养体系的目标。

1458912190580340.jpg

扬州市委以“五个坚持”为原则指导大学生村官工作,即坚持择优选聘,坚持大胆使用,坚持系统培养,坚持强村富民,坚持长效管理。“我们鼓励村官创业,扶持力度大,从对创业的基础培训到创业专家辅导团及配套资金扶持,都已经形成完善的体系。”徐立银表示。

目前,扬州市共有64名大学生村官担任科级以上职务,178名担任村(社区)“两委”正职,579名进入村(社区)“两委”班子,充分体现出扬州市委对大学生村官的大胆任用。

徐银介绍了扬州市大学生村官待遇,同学们也积极提问互动,了解相关政策。徐银表示,组织上也会切实考虑到大学生村官的需求,村官工作是对应届毕业生的良好锻炼,下基层、深入基层,有利于同学们的能力提升,希望同学们响应国家政策,积极报名,实现个人价值。

1458912224624603.jpg

                                                                              (摄影:王汉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