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开展“走进新时代 欢度夕阳红” 重阳节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日期 : 2018-10-16
摘要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6日机关党委开展了“走进新时代 欢度夕阳红”重阳节敬老爱老慰问活动。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代表机关党委对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吉祥安康!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机关党委开展了“走进新时代 欢度夕阳红”重阳节敬老爱老慰问活动。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代表机关党委对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吉祥安康!

1.jpg

为进一步加强与老同志的沟通联系,让离退休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共享国家和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成果,10月16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单位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前往弹子石老街开展敬老爱老秋游活动。

5.jpg

弹子石老街位于我市南岸区南滨路,曾是西南地区著名的水陆埠口,拥有法国水师兵营、王家大院等开埠文化根脉,于2018年6月1日开街,是全国首个“开埠文化与城市九级坡地地貌”主题的4A景区。老同志们漫步在老街里,正面眺望长江与嘉陵江交汇,欣赏江对面正在修建的来福士广场、江北大剧院、朝天门大桥,将重庆江景最美的风光尽收眼底;背向近观,沿着老街的台阶,参观了百岁坊、王家大院、夏家大院、海关石、青云桥、花朝门、涂山窑、一德堂等景观,品味“正看江,背看城”的独特风貌。一路游览下来,老同志们喜笑颜开,心情愉悦,感谢学校的关怀和机关党委的精心组织,让他们过了一个愉快且有意义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