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开展2018年老年节趣味游园活动

日期 : 2018-10-18
摘要
为庆祝2018年老年节,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了2018年老年节趣味游园活动。10月17日,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

为庆祝2018年老年节,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了2018年老年节趣味游园活动。10月17日,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

DSC_1809.JPG

趣味游园活动分别在四校区进行,共9个项目31个活动场地,离退休老同志参与人数超过3000人,各项目活动人次共计约5000余人次。活动项目共分三大主题:激流勇进、迎接挑战、开拓创新,其中既有简便易操作的桌上保龄、植物大战僵尸等,也有锻炼反应速度和协调能力的激光射击、挑战10秒等,活动项目丰富、娱乐性强,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DSC_2001.JPG

在活动现场,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看望了老同志,与老同志亲切交谈,鼓励工作人员更加细心地为老同志服务。学校二级单位分管离退休工作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也参与了此次活动,热情地陪本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快乐游园,共度重阳节。

此次活动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牵头组织,从制定计划、策划方案、筹备组织到具体实施,全体工作人员全程保障服务,用心用情为离退休老同志们服务,力求传达学校对老同志们的节日关怀。体育学院、保卫处、校医院、校团委、研工部、研团委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活动现场由校团委、研团委组织的130多名学生志愿者奉献爱心,协助完成了项目开展、安全保障等工作。

DSC_2083.JPG

除趣味游园活动外,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还邀请了重庆市10家养老机构走进校园,供老同志们了解养老机构情况。现场还有郭明义爱心团队法学院分队进行免费法律咨询,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胃肠肿瘤中心给老同志义诊,重庆银行进行了金融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