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科协3月月报

日期 : 2016-03-22
摘要
2016年3月13日—22日,土木科协就“树声前锋杯”工程测量竞赛和建筑模型竞赛举行了两次会议。第一次会议主要就两个竞赛的比赛时间和人员分配做出相关规划以及安排。第二次会议主要就工测竞赛做出一些调整并进行了工程测量竞赛主持人的选拔。

2015年3月13日,土木科协在D1301举行建模工测会议,主要就本次“树声前锋杯”工程测量竞赛和建筑模型设计竞赛的比赛时间以及人员分配做出相关规划以及安排。

图片1.png

活动前期科协通过线上线下来宣传本次土木之春科技月活动,近期以宣传工程测量竞赛与建筑模型设计竞赛为主。线上通过QQ主页君动态以及微信推送的方式对全校所有同学宣传本次竞赛;线下以张贴宣传海报,报名点现场讲解等方式让同学们了解本次比赛。

图片2.png

2015年3月16-17日,科协在一食堂东广场设立工程测量竞赛与建筑模型设计竞赛现场报名点,由工作人员向经过的同学宣传本次竞赛的相关事宜,解答有关赛程赛制的问题,同时为有意愿参加的同学现场报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们都积极报名。

2015年3月22日,土木科协在D1311举行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就即将到来的工测竞赛做出一些调整,首先由周少俊助理对比赛具体工作做出相关安排,包括裁判名单确定、仪器设施的管理、数据的管理等。具体工作分配到个人。随后,进行了工程测量竞赛主持人的选拔,评选现场与会成员报名踊跃,气氛活跃。最后来自研学部的李从明同学和组织部的罗彬欣同学当选了大赛主持人。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