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日期 : 2018-10-19
摘要
2018年10月19日上午9:30,化学化工学院于虎溪校区D1337召开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2015级辅导员柴俊青以及2019届本科毕业生158人参加会议。

2018年10月19日上午9:30,化学化工学院于虎溪校区D1337召开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2015级辅导员柴俊青以及2019届本科毕业生15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柴俊青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发表讲话,以深入浅出的道理,从“注意小细节、处理好关系”两个层面对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首先,胡书记从身边的例子向同学们讲了包括制作简历、面试、与企业交流等多个方面都应细心准备的重要作用,他同时强调,在与企业沟通交流的过程中要注意沟通方式,语言得体,要求合理,这样才能做到提高就业成功率;另外,胡书记对如何在毕业季处理好与同学的关系、与企业的关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他给2019届本科毕业生送出了美好的祝愿:祝愿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之后,柴俊青老师针对就业工作的具体流程和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柴老师对学校的就业政策和流程向同学们作了介绍,同时讲解了三方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报到证等材料的重要性和用途,帮助同学清晰地了解签订就业协议流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后向同学们提出了“查缺补漏,积极准备;互帮互助,注意安全;把握机会,做出选择;理性签约,诚信践约”的要求和号召。

2.png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是对学校就业动员大会精神的传达,也是学院对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关注和关心的重要体现。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解决同学们关于就业政策和程序上的疑问,树立同学们就业的信心、增强就业准备、提高就业积极性。学院将一如既往将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生工作中的重点来抓,为学生就业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