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物理学院研究生各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 物理学院 林玮

日期 : 2018-10-09
摘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各个新成立的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年10月9日-15日陆续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重庆大学物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从以前的横向设置改成纵向设置,充分体现了支部的传承性作用,各个新成立的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年10月9日-15日陆续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按照学院整体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各研究生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分别开展工作,对换届工作的前期筹备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同时要求各支部以换届工作为契机,永葆贯彻落实校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的精气神。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首先竞选人进行竞职演讲,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各支部新一届支委,随后支委会再选出各支部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

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中,党员代表邹润玲同志发言:一是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誓言,经受各种考验,紧密团结在党支部工作,为物理学院的后续发展而努力。二是高举先锋模范作用的大旗,发挥关键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牢记树牢宗旨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享受为人民服务同时获得的个人价值。

本届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胜利召开,对于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为学校建设保驾护航,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教育。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