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外国语学院2018届团委、学生会成功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日期 : 2018-10-10
摘要
2018年10月10日晚21:00,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外国语学院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

2018年10月10日晚21:00,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外国语学院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谭净月主持,受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何建华、院党委委员、学办主任朱洪召、学生会指导老师、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文静、院团委书记徐琳娜、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蒋方圆。会议主要对上一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新学年的工作目标,并对全体新加入团委、学生会大家庭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大会伊始,院党委委员朱洪召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2018届团委、学生会任免通知,宣布免去徐琳娜等同志团委书记等职务,任命蒋方圆同志为团委书记、蒋焱等同志为团委副书记等职务。朱主任表示:新同志的加入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我们的团学组织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挑战、取得新成绩。

图片1.png

接着,为使新成员能更好地了解学生会的基本情况,以便后期各部门工作的展开,张文静老师介绍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负责人,促进部长和干事之间以及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

接下来,何建华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对已卸任的徐琳娜书记获取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还对即将上任的蒋方圆老师提出了工作的要求和期待。何书记表示,团委、学生会是极具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的青年组织,同学们应该养成擅长学习、勇于创新、甘于服务、担当责任的四个好习惯,脚踏实地,为同学们服好务,做好青年表率。

图片2.jpg

随后,蒋方圆书记上台与大家作了简单的分享,他首先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并表示自己将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团学工作,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他指出,学生会组织是广大青年学生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平台。不仅如此,他也希望大家能在这个温暖的集体中收获真挚的友情和无悔的青春。最后,蒋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携手共创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更美好的明天。 

图片3.jpg

最后团委副书记蒋焱、学生会主席谭净月依次发表讲话,她们以过来人的身份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团委、学生会工作中的心得。蒋焱副书记指出,学院团委将在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引领青年思想,积极传播正能量谭净月主席表示,学生会将积极配合学院团委工作,履行学生会职能,更好地发挥青年代表的作用,密切团学关系,搞好学生活动。两位同学再次代表学院团委、学生会对新加入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

会后,谭净月介绍了团委学生会各负责人和本学期工作安排。外语文化节系列各项活动负责人介绍了每项活动的基本安排,为本届外语文化节的顺利举行做好充分准备。

图片4.jpg

大会的成功召开确立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领导班子,明确了我院学院学生会服务学生的宗旨,加快了新晋干事融入我院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的步伐。相信在此后的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新老成员能拧成一股绳,以全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全新的服务理念打造更好的服务型团学组织,培养更优秀的青年先锋。                      

 图/黄楠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