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举行新学年团学大会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 法学院 周可颖

日期 : 2018-10-20
摘要
2018年10月20日下午2:00,法学院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于虎溪校区梅园小足球场正式举行。

为了帮助同学尽快融入、适应大学生活,加深团学成员之间的了解,法学院文娱部于2018年10月20日下午2:00在虎溪校区梅园小足球场组织了此次户外素拓活动。法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杨志杰老师,法学院团委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老师以及主席团书记处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2017级、2018级全体团学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5.JPG

首先,各部门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通过自我介绍,团学成员们相互之间有了初步认识。接着,围绕“迎接新学年,开启新征程”的主题,文娱部组织了“你比我猜”“无敌风火轮”“吹气球”“躲避球”四个趣味游戏,团学成员被随机分成八组进行比拼。略有些阴沉的天色,也丝毫没有影响足球场上同学们的热血激情。杨老师也加入我们的队伍中,与我们融为一体,一同玩耍。在中场休息环节,大家围成一个圈,文娱部的同学们为大家准备了水果,一些成员们到圈中央即兴表演,大家吃着水果,欣赏表演,其乐融融。

游戏结束后,杨志杰老师为各组颁发了奖品,并对各位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可以“工作学习两不误”“不要怕出错,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要积极主动向学长学姐学习”。同时,杨老师还提出,团学永远是个大家庭,要注重精神团结。最后,同学老师一同合影,纪念这次让大家认识彼此的素拓活动

1.JPG

通过本次活动,团学新成员之间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感受到团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活力,破冰成功,希望团学成员们在日后一年的工作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