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9届本科生毕业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 : 2018-10-18
摘要
2018年10月18日下午13:00,城环学院在B区第二综合楼420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城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微、就业指导老师王会丽、2017届毕业生简子尼润以及2019届324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8年10月18日下午13:00,城环学院在B区第二综合楼420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城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微、就业指导老师王会丽、2017届毕业生简子尼润同学以及2019届324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会丽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高微书记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动员。高书记首先对我院近几年的就业工作做出了高度肯定,并明确表示对我院接下来的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满了信心。其次,高书记分别从就业形势、就业方向与目标以及就业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根据同学们目前考研、择业、出国留学等不同就业意向,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方法。最后,高书记提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相信自己,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明天。

1.png

接下来,简子尼润同学为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简子尼润同学曾在设计公司实习,参加过四川美术学院研究生考试,并创立了蜗牛壳艺术公寓、现在正在准备出国留学。他把自己做出每一个选择的想法和个中经历都娓娓道来,希望能给学弟学妹们一点在选择上的帮助。最后,他祝愿同学们能不忘初心,走上自己理想中的康庄大道。

2.jpg

最后,王会丽老师针对就业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王老师对学校的就业政策和毕业手续流程进行了深入剖析,为大家普及了三方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报到证等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材料,帮助大家明确户口和档案的重要性,清晰地了解签订就业协议流程中的注意事项。王老师强调这些就业手续非常重要,关系到毕业生未来的就业发展、升学深造等切身利益,希望大家在思想上引起足够的重视。会议的结尾,王老师指出同学们在最后的这一阶段要保持平和的心态,理性择业,切莫病急乱投医;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会积极开展就业工作,尽力帮助学生解决相关问题。

3.jpg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既是学院对学生就业的现状考察,也是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体现。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